福州新闻网
  
  
  

潘长江苑琼丹合作喜剧 系列电影《一村之长》开播

2017-06-02 16:49: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南北两位笑星潘长江、苑琼丹主演的系列喜剧电影《一村之长》已经完成,该系列包括《从头再来》《贵妇还乡》《生日快乐》《参花怒放》《爸爸回家》《皆大欢喜》6部。央视电影频道从6月1日起,连续三周,在每周四晚上黄金档播出两部。

  潘长江、苑琼丹曾经在系列影片《毛驴县令》第二季中有过合作,此次是再度携手。《一村之长》是部反映现实题材的农村轻喜剧,片中两人转换形象,尝试“一土一洋”的角色设置。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位主演,该片还拥有强大的搞笑团队,潘阳、韩兆、姜忠实、黑妹、张洪杰等都有精彩表演。

  《一村之长》系列单独成篇,有幽默搞怪的欢乐戏码,也有真挚感人的情感走向,其中《从头再来》讲述了众人如何依靠智慧成功解决环境污染问题;《生日快乐》办了一场移风易俗树新风的新型寿宴;《爸爸回家》展现了父女情深、苦尽甘来;苑琼丹在《贵妇还乡》中“整蛊”潘长江;《参花怒放》透着一股坚持不懈的精气神;一口水井引来邻里间明争暗斗,潘长江在危难中让大家《皆大欢喜》。潘长江等人将一幕幕看似平淡无奇却又奇峰突起的情节演绎得诙谐有趣,让一个小村庄中的众生相变得丰满、鲜活、立体。

  比起一般农村电影,《一村之长》融入了许多现代元素,比如在街道中不时穿梭的快递车、“金婚礼金”扫码支付、年轻人用手机直播等情节。音乐设计上加入了RAP风格,言简意赅、酣畅淋漓;服装、化妆等方面也突出了与现代都市的融合接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