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在福州召开

2017-05-28 06:38:25  来源:福建日报

  通过福建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决定6月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 尤权主持会议

  27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委员72人、省委候补委员15人出席会议。

  省委书记尤权主持会议并就我省推荐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情况作了说明。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倪岳峰,省委常委张志南、王宁、高翔、刘学新、裴金佳、梁建勇、周联清、王洪祥出席会议。

  全会经充分讨论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福建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的决议》,决定于今年6月在福州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严顺龙)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