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今起开赛

2017-05-27 08:47: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记者昨日获悉,2017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今起开赛。

  此次大赛参赛范围包括时尚服装、运动鞋服、智能产品、家居用品以及其他轻工产品行业具有前瞻性、实用性的工业设计产品或作品。境内外制造业企业、工业设计机构、专业院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www.fjcid.com)报名提交作品,申报截止日期为8月15日。初评入围参赛者向组委会提供作品实物或手板模型,可获得3000元/件套的补贴。

  大赛分5个组别进行,分别评选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优秀奖10项,之后从5个组别的金奖作品中评选出大赛特别奖1项,并设立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大赛特别奖奖金30万元,金奖奖金10万元,银奖奖金5万元,铜奖奖金3万元,优秀奖奖金8000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