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高三女生惨死车祸 母亲在接她路上车祸重伤

2017-05-27 07:48: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清高三女生惨死车祸 母亲在接她路上车祸重伤

电动车破损严重,倒在货车后方。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文/摄) 前日22点多,福清市清荣大道龙山加油站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母亲骑电动车去福清元洪高级中学,接高三晚自习的女儿回家,途中经过一破损路面时摔倒,被随后的大货车碾压,母亲受重伤,女儿当场死亡。

  前日23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民警在现场处置。一辆厢式大货车停在路中间,后轮旁边有一辆破损严重的电动车,满地都是鲜血和电动车碎片,电动车旁有一只白鞋。

  据附近一位路人介绍,当时两车都是从龙山街道往福清城区方向行驶,电动车摔倒后,两人都摔了下来,被后车碾压,其中一人被卷入车轮下,货车开了十多米才停下。好心路人及时拨打了110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被撞的学生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母亲则被紧急送往福清市医院抢救。

  昨日零点30分,记者来到福清市医院,医务人员告诉记者,遇难女生的母亲左腿部创伤严重,大腿骨折、小腿大面积皮肤撕裂,有截肢的风险,需紧急送往福州城区医院治疗。

  据知情人介绍,遇难的女生姓薛,年仅19岁。当天晚自习后,她母亲骑电动车来学校接她,没想到在途中出了意外,其他家人在外地经商。

  福清元洪高级中学一名负责人表示,听闻消息后老师们十分心痛。薛同学住在福清市后埔街,为人友善,是班级的生活委员。

  记者了解到,事发路段为下坡,路面破损严重,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昨日上午,记者在该路段观察发现,为避开破损路段,许多市民将电动车骑到机动车道上,险象环生。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