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被汽车喇叭吓到打凹引擎盖 民警调解握手言和

2017-05-26 09:2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台公宣)因被身后的汽车喇叭声吓到,电动车骑手一怒之下挥拳把汽车引擎盖打得凹陷下去,双方因此发生纠纷。在上海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

  日前,男子林某驾驶小车从上海新村出来时,一辆电动车一直挡在前面没有让路,林某于是按了喇叭。突然而来的喇叭声把骑电动车的男子吓得差点摔在地上。骑电动车男子立即把电动车横在汽车前面,并用拳头重重地拍打一下汽车引擎盖。林某下车后看到引擎盖被打得凹陷下去,赶紧拦住对方不让他离开,要求赔偿,双方发生纠纷。林某报警求助。

  上海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在派出所里,林某提出必须让电动车骑手张某赔偿并赔礼道歉。张某认为林某也有错,因为新村道路狭窄,通行肯定不是那么顺畅,他不是故意挡在林某车辆前面。林某突然按喇叭,差点把他吓得摔倒,他一气之下才用力拍打林某汽车的引擎盖。

  由于双方一直僵持不下,民警就让他们先冷静一下,随后分别调解劝说。

  经过民警不懈的努力,双方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张某愿意赔偿损坏的汽车引擎盖,林某对自己乱按喇叭一事向张某道歉。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