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一孕妇被铲车轧死 腹中八月大胎儿也没保住

2017-05-24 09:01: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前日上午,长乐古槐镇华元村一沙场内,怀有8个月身孕的石某被铲车轧过头部,不幸当场身亡,腹中胎儿未能保住。肇事司机现已被警方控制。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有警察在勘查现场。事发地为一处沙子、石子堆放点,一辆大型铲车停在中间,旁边有一辆受损的红色电动车。

  死者石某的家属告诉记者,事发22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当时,石某坐在丈夫驾驶的电动车上,准备穿过沙场。车开到沙场中间时,沙场老板开铲车作业,石某的丈夫看到铲车倒车,赶紧停下来并鸣喇叭示意,但铲车却猛地倒车。石某的老公本能地滚到一边,坐在电动车上的石某则被铲车轮子轧过头部,当场死亡。救援人员将石某运到医院,取出她的胎儿,但胎儿已经死亡。

  该家属称,事发地位于乡下,交通不便,要是出事后能及时送到医院,8个月大的孩子有可能保得住。

  据了解,石某26岁,是华元村人,育有一个两三岁的孩子。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