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酒后滋事将人打成轻伤 5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拘

2017-05-23 09:10: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张伟)2016年的夏天,林某与朋友在一餐吧内吃饭喝酒,去方便的路上经过餐吧内的游泳池时,看到几个年轻漂亮的女子,遂与同伴准备下池玩耍,并大声询问:“带走你们这几个美女,一个晚上多少钱啊?”

  与那几个女子一同游泳的男子听到后,上前与林某等人争论。林某借着酒劲,与同伴们将对方那名男子打成轻伤。随后,华大派出所民警将林某与其同伴5人抓获归案。在提审过程中,林某得知自己已触犯刑法,面临刑事处理,痛哭流泪,悔恨不已。目前林某等5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案例点睛

  寻衅滋事是指肆意挑衅,随意殴打、骚扰他人或任意损毁、占用公私财物,或者在公共场所起哄闹事,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的行为。根据《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规定,有寻衅滋事行为,破坏社会秩序的,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