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八旬依姆想要跳河轻生 路过好心人紧紧拽住阻拦

2017-05-23 09:10: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公宣)昨日,一名八旬依姆爬上六一路晋安河边护栏,想要跳河轻生,一名过路男青年发现情况不对,一把将她从护栏上拉下来。任凭依姆怎么挣扎想再跳,男青年都拉着她的手不放,直到民警到场,他才悄然离去。

  昨日13时30分左右,温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六一路晋安河边一名老人要跳河轻生。据报警群众介绍,他经过晋安河边时,看到一名依姆爬上护栏要往河里跳,一名过路男青年看到后赶紧将她从护栏上拽下来,可是依姆又哭又闹非要跳河根本劝不住,男青年一直拉住她腾不出手,于是帮忙打电话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时,男青年还拉着依姆的手阻止她跳河,看到民警到场,他松了一口气,说道:“你们劝劝她,我劝不住啊。”看到依姆被民警劝上警车,男青年才悄然离去。

  依姆被接到派出所,情绪还是很激动,一直哭泣,闹着要去跳河,也不肯说出自己的身份信息。民警只得给她拍照后,通过人像对比,查询到她的身份信息,与她的儿子取得联系。很快依姆的儿子赶到了派出所。

  经了解,当日这名依姆因生活琐事与邻居发生纠纷,大吵之后越想越气,就跑到晋安河边想要跳河轻生,幸好被热心路人阻止。随后,依姆被儿子接回,临走前民警叮嘱他,近日一定要多陪陪母亲,注意她的情绪变化,避免老人再次作出轻生举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