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表彰2015~2016年度“人民满意派出所”

2017-05-20 08:36: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19日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市48个2015~2016年度“人民满意派出所”(名单详见2版)。市领导陈为民、高明、鄢萍、柯有铭、陈建平、关瑞祺、林峰、潘东升出席会议并为获评派出所颁奖。

  陈为民在会上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评议工作的经验。他指出,评议工作能坚持开展九次十八年,其广度、深度和权威性、影响力不断深化,主要是因为做到四个坚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服务中心工作是评议工作向前发展的保障;始终坚持服务民生,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是评议工作得到拥护的基础;始终坚持严格规范,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是评议工作不断创新的前提;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公安工作发展是评议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体现。

  陈为民强调,要把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力争打造成在全国人大系统中叫得响的一张烫金名片。要大力宣传先进,鼓浓比学赶超氛围;跟踪整改落实,回应代表群众关切;强化结果运用,提升评议工作实效;抓好自身建设,推动基层公安工作,不断拓展评议工作成果。要积极探索创新,按照“党委领导、人大主导、面向基层、人民满意”的原则,着力推进评议工作完善发展,持续提升人大监督实效,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