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倪岳峰等会见出席海交会嘉宾代表

2017-05-18 07:30: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1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国台办副主任郑栅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会见了世贸中心协会主席加齐·阿布纳尔,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琇翡,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总领事邱塔泰,丹斯里拿督、马来西亚CCK集团总裁张仕国,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会长、深圳市福州商会创会会长吴换炎,中国国民党中常委、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监事曾文培等出席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的中外嘉宾代表。

  受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委托,倪岳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支持福建、福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福建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多区叠加”重大战略机遇,着力优化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经济社会进入新的快速健康发展阶段。从福州市来看,去年以来,我们着力提振广大干部和企业家的精气神,大力推动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积极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一批大数据、物联网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福州;深入实施“东进南下”战略构想,启动滨海新城建设,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推动福州从知道海的城市向真正的滨海城市跨越,为海内外客商来榕投资兴业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倪岳峰说,刚刚闭幕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展现了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对世界的欢迎和诚意。海交会源自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建立的福州国际招商月,为推动福建、福州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借助这个重要平台和窗口,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生机无限的福州,一定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合作共赢机会。

  加齐·阿布纳尔、吴换炎、曾文培代表与会嘉宾对大会的周到安排和海交会提供的良好交流合作平台表示感谢。他们说,福建、福州的发展日新月异,令人鼓舞,随着海丝核心区、滨海新城建设的加快推进,投资福州的绝佳机会已经到来。他们表示,将携手带动更多各界力量参与其中,为福建、福州的持久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国台办投诉协调局局长王刚,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王玲、陈震、李宏,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林晓英、张忠、杭东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