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宠物店开在居民楼下 十几户居民联名签字抗议

2017-05-17 08:0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宠物店开在居民楼下 十几户居民联名签字抗议

  宠物店开在小区里。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小区居民楼下开起了宠物店,每天几十只猫狗叫声不断,还散发着恶臭,让楼上住户难以忍受。最近,港洲路巴厘岛小区的陈先生、江女士等多位业主拨打本报热线968800,反映他们所住的3号楼下宠物店的扰民情况。居民们认为宠物店不应该开在小区楼下,且噪声和卫生问题长期没有改善,应该尽快搬离。而宠物店方面则表示已经尽力做好卫生工作。

  宠物店开在居民楼下

  昨日上午,在港洲路巴厘岛小区东门旁的沿街店面中,记者找到了这家8283宠物店。隔着店门的玻璃,可以看到里面的铁笼子里圈养了好几只宠物狗,其中不乏大型犬类。当记者靠近店门时,隔着四五米就能闻到一股恶臭和听到阵阵狗吠。记者看到店内各种猫狗笼子随意摆放,地板上遍布着猫狗的粪便,工作人员正忙着清扫。

  记者在宠物店外查看时,两只宠物从店内跑出,在店外的人行道上“散步”,还不时钻到边上停放的车辆下。在宠物店边上还开有一家养生馆和一家茶艺居。养生馆的工作人员说,自从这家宠物店在这里营业以来,他们的生意就差了许多。“天天不是恶臭就是狗吠,哪有人会愿意来光顾!”茶艺居的老板也表示,宠物店的臭味也对他们做生意造成了一定影响。在现场记者还看到,在宠物店正上方就是各单元房的阳台,但这些单元房的门窗无一例外全部紧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