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调研西湖及周边综合整治工作

2017-05-15 07:3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14日下午,市长尤猛军率市直有关部门和鼓楼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调研西湖及周边综合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协调会,部署下一阶段整治工作。

  尤猛军实地察看了西湖花园小区排污管道排查整治、西湖水体清淤项目、古堞斜阳违章搭盖清理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和整改措施,要求各有关部门继续努力,同心协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

  在听取各责任单位整治工作进展汇报后,尤猛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生态、环保理念,提高城市建设标准和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全面梳理排查有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做到边摸排边解决;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深入一线,严格督查,奖优罚劣;要加大投入,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群众支持。

  副市长阮孝应、杨新坚参加调研,并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