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7-05-13 07:58: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日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下一步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坚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继续把学习教育与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要切实加强领导,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管党治党责任清单,强化分类指导,严格督促检查,层层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基层真学真做。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