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环保督察大队长连续奋战过度劳累 两次晕倒岗位上

2017-05-09 07:52: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若野)为第一时间落实责任、整改到位,让老百姓看得到变化,闽侯县环境保护监察大队长洪如经常加班加点奋战一线。因为过度劳累,进入5月以后他两次晕倒在工作岗位上。

  5日13时,洪如在上街大学城污水厂检查时,突然昏倒在现场。他醒来后只说了句“我还好,只是有些累”,又打起精神继续工作。这一忙,又到了次日凌晨。

  6日上午,洪如照常上班,在办公室审核执法人员提交的调查报告。中午12时左右,同事张玲去找洪如汇报工作时,见他双眼通红,走路都有些飘浮,就劝他休息一会。张玲随即出去领了一份办公室订的工作餐回来,发现洪如再次昏倒在办公室里。

  经检查,医生诊断洪如属于过度劳累导致昏迷,嘱咐他回家静养。送医途中,洪如还嘱咐中队负责人朱敏麟,让他回去把手上的工作整理一下,不要误了大局。

  在洪如等环保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闽侯县环保督察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闽侯县共查处并反馈信访件46件,其中立案27件,处罚金额约242万元,移交公安行政拘留7件、刑事拘留1件。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