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面包车自燃洒水车帮忙 记者路过将乘客送至安全处

2017-05-07 08:30: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面包车自燃洒水车帮忙 记者路过将乘客送至安全处

洒水车司机往面包车的车头喷车灭火。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文 陈暖/摄)前日18时30分许,鼓山大桥北往南方向上桥处,一辆橘红色厢式面包车突然自燃,一辆路过的洒水车用车上的水帮助扑灭大火。途经当地的本报摄影记者开车将面包车上的乘客送至安全处。

  “车子前天才刚刚从汽车保养店开出来。”自燃面包车司机告诉记者,这是刚买的二手车,买回来不久就送去保修,没想到上路两天就自燃。“一开始是熄火了,怎么打火也启动不了。”司机说,他打火几次后,火就从车门旁冒出来。

  车上的乘客立即下车,司机拿出车上的灭火器灭火。“火太大了,灭火器都用完了,还是控制不住火势。”

  “我刚好经过,自己开的又是洒水车,肯定要帮忙的。”洒水车司机林先生说。

  林先生将洒水车开到自燃车辆旁,架起车后浇花用的喷水管往面包车的车头喷水。“火势一下子就被控制住了。”面包车司机说,林先生一直握着喷水管往车头浇水,直至确定车辆不会复燃。

  据悉,自燃的面包车是一家影楼的工作用车,当时载着一对拍婚纱照的情侣以及影楼的四名工作人员,没人受伤。

  自燃的面包车造成鼓山大桥北往南方向交通拥堵。本报摄影记者陈暖驾车途经时,见面包车上的乘客被困在当地,便将他们载到安全处,让他们打车回家。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