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调研鼓岭旅游度假区全面改造提升工作

2017-05-07 08:32: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柯竞)6日,市长尤猛军率市直有关部门和晋安区主要负责同志赴鼓岭旅游度假区调研景区全面改造提升工作。

  尤猛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鼓岭鳝溪入口、鼓岭老街、宜夏别墅、鼓山十八景周边环境景观及基础设施,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鼓岭鼓山全面提升改造下一步工作安排。

  尤猛军强调,鼓岭鼓山是福州的一张名片,文化底蕴深厚,既是中外交流的重要见证,更是构建“文化福州”的重要支撑。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循生态保护和历史风貌保护的原则要求,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凸显福州特色,着力推进景区的改造提升工作,促进景区保护建设实现质的跃升。要立足长远,尽快启动专项课题研究,深入调研论证,明确发展定位,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进一步制定和完善项目清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新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水平。要组建专门队伍,尽快下达任务,明确责任,立即行动,加强配合,确保改造提升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取得实效。

  副市长杨新坚、李春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