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举办大型校园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 提供6600多个岗位

2017-05-06 21:55: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福建举办大型校园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 提供6600多个岗位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包书平)今天,一年一度的福建省规模最大的旅游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办。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已成为旅游行业人才供需的重要平台。招聘会当天吸引了约6800名毕业生到场咨询求职。

  此次招聘会由福建省旅游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海峡旅游人才发展中心、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共同承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家国内外知名旅游集团、旅行社、星级酒店、景区景点、网络、外语以及相关企业共26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6600多个需求岗位。招聘会主办方向参会的用人单位发放了2017届毕业生介绍和调查问卷,向各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

  据悉,自2011年每年春节福建省都会举办这样一场公益性、综合型、校园行的大型旅游行业人才交流的招聘盛会,同时延伸网上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打造一个“校、企、人才”之间供求有效交流对接的共享平台,助推“清新福建”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