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云霞雕色--闽江学院海峡学院2017届毕业作品展成功举办

2017-05-06 14:30: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云霞雕色--闽江学院海峡学院2017届毕业作品展成功举办

云霞雕色--闽江学院海峡学院2017届毕业作品展成功举办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通讯员 陈超)5月6日,由闽江学院和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台湾实践大学合作的大陆第一家开展闽台联合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项目的闽江学院海峡学院文化创意与艺术设计学系2017届毕业作品展在三坊七巷成功举办。来自两岸三校相关系院领导、相关学术团体嘉宾、企业界代表和海峡学院文化创意与艺术设计学系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毕业展汇集文化创意与艺术设计学系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广告学三个本科专业的毕业设计与学习成果,展现闽台合作教育灵动的创意,以及毕业生的设计实务能力。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公众奉上一场视觉的盛宴。毕业展的作品取材于生活,融合现代社会市场需求取向,以突出创意为主导,以审美应用为目的,集中体现了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和收获,同时也凝聚着教师的努力和付出。

  透过展出作品,我们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文化的价值取向以及对社会的关注,同时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也充分体现了海峡学院近年来的优质办学成果,通过闽台两岸高等院校专业合作及分段对接,引进台湾著名高校的优质课程体系、管理经验和国际化师资,努力培养各类设计专业的应用型人才,这次展览进一步发扬了创新的新理念,传达了设计精神的新思潮,每件作品都凝聚了每位老师,每位同学的对美的理解和感悟,这是我们走向社会的起点,相信在这起点以后会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