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社科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05-05 08:39: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4日,福州市社科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九届市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战胜指出,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加快建设新福州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确保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理论创新发展,推出一批符合福州发展的、对实践有指导意义的、具有决策价值的优秀成果。要巩固拓展平台阵地,扩大成果宣传效应,促进转化运用,真正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作用。

  会议表彰了我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单位和个人,并对下一阶段社科联工作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