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满足居民需求 鼓楼区仙塔街沿线将适当补种大树

2017-05-03 09:48: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上月,本报与市园林局联合开展种大树线索征集活动,共有11人建议仙塔街补种大树。记者昨日获悉,园林部门将在仙塔街合适区域适当补种大树,满足沿线居民需求。

  昨日记者在仙塔街看到,除了东街路口有数棵榕树外,仙塔街沿线500多米几乎没有树木。“仙塔街沿线树木较少,夏天就要到了,我们当然希望能种上大树,既美观又可以遮阳。”仙塔小区居民陈依姆说。

  一路走来,记者注意到,仙塔街两侧人行道最宽处仅有2米多,多数路段宽度不足2米,一些区域甚至只有约1米宽。根据行道树建设标准,每个树穴长宽各需约1米,仙塔街大部分区域的确不适合种树。

  “除了人行道宽度受限、种树可能影响通行外,该路段地下情况复杂,种树确实存在难度。”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仙塔街居民的实际需求,园林部门将在沿线合适区域补种大树。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