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8批信访件已转办 福州市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2017-05-03 08:19: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昨日,我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第8批环境信访转办件,涉及大气、水环境、固体废物等方面,目前已移交至相关承办单位。各县(市)区、各部门对交办的信访件立行立改,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1日,福州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反映,闽侯县竹岐乡存在非法采砂现象,破坏生态环境。闽侯县立即着手调查、整改,当晚竹岐乡增派值班人手,加强闽江沿岸巡逻。昨日,闽侯县竹岐乡政府,县水政监察大队,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竹岐派出所组织人员及一批机械设备到竹岐乡榕东村青年洲及白龙村、苏洋村等沿江岸滩道路,现场阻断岸滩非法采砂运输道路。同时,闽侯县在原有管理机制上,新增大型水泥路障和两个临时检查点,严防非法采砂行为。此外,闽侯县深入重点乡村,加大环保普法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