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环保边督边改 福州在行动

2017-04-30 09:40: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昨日,我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5批环境信访件,涉及大气、水、噪声等方面,目前已全部移交给各承办单位。同时,我市坚持边督边改,加快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

  28日,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关于福州市斯美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喷漆废气问题信访件后,晋安区环保局立即前往督促整改。执法人员到场发现,该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轮毂修复加工。店内有一隔断玻璃房,其中设置了喷漆操作工位,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轮毂进行喷漆。由于工厂方面暂时无法提供相关的环境审批手续,执法人员责令其停止作业,并进行拍照取证,做现场检查笔录。随后,执法人员对该公司下达了“环境监察通知书”“限期整改通知书”。昨日上午,晋安区环保局再次来到现场,对该公司喷漆设备进行依法查封。目前,各项后续调查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