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防禁养区养殖回潮 闽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2017-04-30 09:05: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防禁养区养殖回潮  闽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违建被依法强制拆除。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吴广钟)昨日从闽清“两违”治理办获悉,为防止禁养区生猪养殖回潮,闽清县在省璜、白中镇开展了专项行动。

  在省璜镇,为及时发现、坚决制止违建行为,省璜镇组织了6名巡查队员,在全镇分3个片区进行全天候巡查,对卫片图斑涉及的地块进行全面梳理核查,并多次组织执法行动,去年下半年以来拆除违建3500多平方米。在白中镇,去年10月至今,“两违”拆除行动周活动持续开展,每天出动大型机械1台、人员20人,对下辖的继善、继新、普贤等8个村进行巡查,总拆除面积达12500平方米。

  另据了解,为了整治畜禽养殖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2015年以来,闽清县各乡镇动员群众采取关停并转等方式,对生猪养殖采取整治清理,并建立环境监测机制。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