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倡导全民阅读

2017-04-28 17:10: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台江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倡导全民阅读

台江区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邱陵)4月28日上午,台江区“在悦读中飞扬 遇见最美的自己” 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在台江第三中心小学鳌峰分校举行。

  伴随着朗朗书声和动人的旋律,活动在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用古诗雅韵和优雅舞姿诠释着书香意境。《军礼》、《木兰辞》、《京剧联唱》等文艺表演后,孩子们推荐一本好书,分享读书的心得与收获。

台江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倡导全民阅读

领导给阅读之星颁奖

  活动上,主办方组织了高年级学生为学弟学妹赠书,各级领导为阅读之星颁奖,福州市少儿图书馆举行了分馆授牌仪式。活动现场还展示各年段的画展及家风、家风家训、清廉书法展。

  据了解,台江区在今年的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中安排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全民阅读进社区”、“悦读暖家行动”等活动,倡导领导干部与书结缘,每月推荐一本好书,每个街道每年至少组织10场阅读推广活动,通过30天的家庭阅读计划,倡导亲子共读,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持续推动“书香台江”建设。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