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4次常务会议

2017-04-28 07:38: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7日下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区“十三五”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抓好项目落实;要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吸引社会资金参与我市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科学管理和责任落实,不断建设完善我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若干意见》。会议指出,要鼓励支持我市药企自觉开展一致性评价有关工作,积极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在榕药企发展壮大;要用好用足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树立信心,促进我市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我市2017年度绩效管理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要求,立足实际,更加科学合理地制定绩效指标体系。要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指挥棒作用,采取有力措施推进绩效管理目标落实,扎实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切实提高行政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