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特色休闲农庄“抱团”发展 实行特色产品互通

2017-04-27 10:0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记者昨日从连江县获悉,连江天竹畲族村、东海渔家傲、琯头望江园、丹阳和煦阳光庄园、贵安开心农场等5家休闲农业示范点在县农办及浦口镇的指导下相互签署了“休闲农业产业战略发展联盟协议”,决定开展旅游资源合作和共享,实行抱团发展。

  根据协议,结盟的5家休闲农庄将发行战略联盟会员卡,共同编制旅游线路,实行特色产品互通,联合举办大型旅游推介活动,联合通过微信、网络、展架等形式开展旅游宣传。

  据悉,目前连江共有5家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1个全省最美休闲乡村,11家市级休闲农业示范点,14家县级休闲农业示范点。未来,该战略联盟将吸纳更多休闲业主,进一步壮大连江休闲农业产业。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