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首季度就业创业良好开局 城镇新增就业625人

2017-04-26 15:36: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叶宇楠)日前,笔者从罗源县人社局获悉,2017年罗源县多措并举,第一季度就业、创业实现良好开局。

  人社局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罗源县主要通过抓公共服务,大力开展开展“春风行动”、“校企对接洽谈会”、“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会”等活动;抓就业扶持,认真贯彻落实促就业、保民生各项政策措施;抓关键环节,将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就业工作首位,促进就业创业工作质量稳步提升。

  据悉,罗源县第一季度全县城镇新增就业人数 625人,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40人,其中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4人,农村转移劳动力883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1.58 %;共先后举办就业现场招聘会7场次,提供就业岗位2140多个,发放宣传资料8000多份、提供各类政策咨询服务12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261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35万元,直接带动就业83人,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22.275万元、租金补贴7.38万元、物价补贴0.64万元;征缴失业保险143万元,为142人次发放失业金18.78万元。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