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吉安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

2017-04-26 07:22: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李效翔张铁国)25日,江西省吉安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与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倪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吉安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以来,福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抓征迁、促落实”“抓招商、促发展”等行动,有效破解项目落地难题,进一步增强了经济发展后劲;致力打造优越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让榕城大地成为投资兴业热土,全市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态势。近年来,吉安发展驶上了快车道,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我们对此感到由衷钦佩。福州与吉安两市交流合作密切,我们将以此次吉安市党政代表团前来传经送宝为契机,认真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互动,深化合作,携手推动两市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胡世忠感谢福州长期以来对革命老区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在福州考察期间,深切感受到了福州全市上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和产业转型、创新驱动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希望两市在产业互动、干部交流、脱贫攻坚等领域加强合作,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发展业绩。

  座谈会上,井冈山经济开发区与福州高新区、吉安市旅发委与福州市旅发委分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吉安市党政代表团昨日实地考察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耀集团、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今日将继续在榕考察。

  吉安市领导刘连根、龙波舟、杨丹、邓淑斌、朱新堂,福州市领导陈为民、何静彦、林晓英、林飞、张忠、严可仕参加座谈交流或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