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整治违建养猪场 拆除面积近2000平方米

2017-04-25 07:58: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清整治违建养猪场 拆除面积近2000平方米

  福州新闻网4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吴广钟 文/摄)记者昨日从闽清县“两违”治理办获悉,近期闽清县加大了对违建养猪场的清理力度。

  据悉,2015年以来,闽清塔庄镇通过动员群众采取关停并转等方式,对生猪养殖场进行整治清理,拆除养猪栏面积2.56万余平方米。日前,又发现池园镇有高山村落存在违建养猪场乱排放污染环境问题。为解决该问题,池园镇排查核实辖区内的生猪养殖场情况,对排放不达标的生猪养殖场下发限期关停通知书,限期自行处置养殖的生猪并拆除养殖棚舍及配套设施,随后组织镇、村干部现场督促,推进生猪养殖场关停拆除工作。目前,已依法拆除陈厝垅等村的违建养猪场(如图),拆除面积近2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