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激发“正能量”树立“新形象” 市公安局部署学习廖俊波

2017-04-21 12:14: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通讯员 榕公宣)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东升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研究部署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昨日下午,市公安局又召开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潮。

  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作为今年公安思想政治和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和“五讲五比”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创造的“俊波速度”“政和速度”,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民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坚持“软服务、硬管理”,着力开展“攻坚2017”治安清查整治行动和提升公众安全感专项行动,积极创造稳定、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全力维护省会城市的安定稳定。要在学习中对标杆、立标杆,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筑牢忠诚警魂。要切实关心关爱基层一线民警,把从优待警政策和“暖警工程”建设落到实处,大力宣传本地公安先进典型、先进人物,进一步传播典型“好声音”、激发队伍“正能量”、树立公安“新形象”。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