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群贤毕至 智汇榕城 福州举行百名博士生对接会

2017-04-21 07:48: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为搭建人才与用人单位对接平台,鼓励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榕创新创业,20日,由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举办的“群贤毕至 智汇榕城”——全市百名博士研究生对接会在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省委人才办领导等出席会议。

  吴深生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博士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强调,福州是“千年闽都,有福之州”,福州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和服务政策,力求打造有力度、有温度的闽都人才聚集区。伴随着中央对福建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五区叠加”重大机遇效应势必加速释放,福州迎来了历史上少有的机遇最多、最优、最密集的黄金发展期,将成为海内外优秀人才施展才华、创新创业的理想家园。

  吴深生指出,福州的发展离不开创新驱动和人才支撑,热忱欢迎各位博士生来福州创新创业,共同见证榕城大地的发展变化,深切感受有福之州的多福幸福。诚挚希望大家多了解福州、多宣传福州,留在有福之州这片热土上干事创业。福州将以更大的诚意、更好的政策、更优的环境,为所有创新创业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和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