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咖啡店亏损设连环计诱人高消费 1周营业额10万元

2017-04-20 11:23: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林昕)蔡某在晋安区开了一家咖啡店,经营不善导致亏损。他与同伙请来“美女”酒托,色诱男网友高消费。日前,晋安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逮捕涉案的蔡某等4人。

  蔡某经营的咖啡店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今年2月底,他决定请酒托女“帮忙”,色诱男网友入店消费,借机卖出由饮料等调配的“高价酒水”获利。

  蔡某雇佣多人,由“键盘手”冒充年轻女性,通过网络搭讪陌生男子,获取对方身份、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键盘手”再将上述信息以及当次使用的虚假身份信息发给“传号手”,由其派发给酒托女,随后酒托女用虚构的身份以交友、一夜情等名义约见男网友。

  为了获取高额抽成,酒托女不断点高价酒水让男网友付钱,咖啡店则以饮料调配酒水,冒充高价酒水进行售卖。不少男网友为了能和酒托女进一步发展,甚至连菜单价格都不看就付钱了。也有男网友察觉可能被骗,但因咖啡店里保安众多,心里害怕不得不付款。据蔡某供述,采用这种手段,一周就有10万元左右营业额。其中,“键盘手”分利35%,酒托女分利30%,“传号手”分利13%,咖啡店分利22%。

  经办检察官表示,犯罪嫌疑人结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身份以“一夜情”“交友”等幌子引诱男网友消费,以廉价酒冒充高档酒,以欺骗的方式取得被害人信任使其交付钱财,涉嫌诈骗罪。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