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丽福州 省市共建

省市民主党派、工商联考察调研新福州建设

2017-04-20 07:47: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9日,市委统战部邀请省委统战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一行30多人考察我市市政建设和重点项目,积极为新福州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市领导陈晔、罗蜀榕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福州地铁指挥中心、飞凤山奥体公园休闲步道和滨海新城大数据产业园及VR小镇建设。穿城而过的地铁1号线、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如火如荼的滨海新城建设,让省市各民主党派人士连连点赞,感触良多。

  “我亲历了福州这几年的发展变化,也是福州民生项目的受益者。”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泓说,福州市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干部精气神得到提振,交通拥堵得到改善,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城市宜居指数进一步攀升。尤其是滨海新城建设这一“大手笔”,拉开了城市建设发展的框架。民盟省委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新福州建设贡献力量。

  民进省委秘书长林全金说:“福州的发展变化令人震撼。市委广泛吸纳我们的建言,这些市政、民生项目,汇集了我们的智慧和力量,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他表示,将继续支持福州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进智力优势,通过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渠道,积极为福州新区和滨海新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全力助推福州“当好排头兵”。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