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两个微信号自说自话 几张微信截图骗得4块名表

2017-04-19 15:2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公宣)“我要劳力士手表。”“微信转账5万元。”看到微信截图,在福州开二手奢侈品销售店的李先生信以为真,将价值30多万元的4块名表交给微商胡某代卖,谁料这是胡某一个人两个微信号自说自话设下的陷阱,4块名表被她抵账、低价销售。昨日,涉嫌诈骗的胡某被温泉派出所刑事拘留。

  4月16日,在福州开二手奢侈品销售店的李先生向温泉派出所报警称,一女子诈骗该店4块名表,总价30多万元。据了解,李先生与一名卖包的微商胡某认识两三年,胡某曾帮他卖过二手奢侈品。4月初,胡某问李先生店里有没有劳力士名表,有客户想买表,并将与客户微信交谈的截图传给他看。

  李先生将名表交给胡某代卖,不久胡某将客户转账数万元的微信截图传给他。4月3日至16日,李先生先后将4块名表交给胡某代卖。可令人奇怪的是,李先生将名表交给胡某后,很快就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有人卖同款名表,“这个人也是在福州开店的,他在朋友圈里卖的表,好像就是我的货。”李先生说。

  感到情况不对,李先生催胡某付清货款,胡某一会说账户有问题,一会说转账超限额,找种种理由推脱。迟迟拿不回钱,李先生向温泉派出所报警,民警将涉嫌诈骗的胡某带回派出所调查。胡某辩称没有进行诈骗,并出示了卖表后客户转账的微信截图,“钱都在账户里,我还没来得及给他。”胡某说。可是随着调查的深入,胡某的谎言被戳穿,所谓客户买表转账的微信截图,是她一个人两个微信号自说自话。

  原来,胡某做生意失败欠了不少钱,债主催得紧她吃不消,于是打起了歪主意,上网买了一个微信号,和自己原有的微信号对话、转账,获取李先生的信任后骗得4块名表,1块被她交给债主进行抵押,剩下3块以约20万元的低价,卖给福州另外一家二手奢侈品销售店。店主低价买到名表后,在微信朋友圈里进行推广销售,该店主和李先生是微信好友,胡某的诡计败露了。

  目前,警方已经追回了4块名表,胡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