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凝聚力量 奋力前行

市委政法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 部署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04-18 08:10: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柯竞 张铁国)

  市委政法委

  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主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是从基层锻炼培养起来的新时代党员干部楷模,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正气,鼓励先进的时代需要。全市政法机关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号召,把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先进、比学赶超的热潮。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推动工作,推进发展。广大政法干警要联系实际干中学,争先创优对标学,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向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看齐,以争先创优、当好排头兵的热情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担当负责,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推进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服务保障新福州建设和“攻坚2017”行动中展现新面貌,作出新贡献。

  市委宣传部

  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宣传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把学习先进典型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在学习活动中走前头。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实践的生动场面,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弘扬先进的良好氛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对标看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近日召开工委委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既是对廖俊波同志的充分肯定和极大褒扬,也是对广大基层干部的殷切嘱托和有力鞭策。市直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先进,查找差距。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建设新福州 机关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新福州 当好排头兵”的总体部署和“攻坚2017”行动等重点工作要求,抢抓机遇,奋发求进,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