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撸起袖子加油干 抓紧抓实经济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

2017-04-18 07:38:50  

  福州新闻网4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1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分析今年一季度我市经济形势,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发展快的势头在持续、优的结构在形成、好的效益在巩固,各项工作实现了“开门红”,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清醒看到薄弱环节和不足问题,切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小富即安的思维方式,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抓紧抓实经济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着力抓创新、促转型,全力推动支持创新发展的十大政策措施的落实,着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培育新兴产业。二要着力建新城、出成效,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突出项目承载,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坚持产城融合,强化人才集聚,全力打造一流新城。三要着力抓项目、强后劲,以“攻坚2017”为抓手,扎实推进重大攻坚项目建设,加快引进一批完善产业链关键环节和上下游配套项目,严守环境底线,保护好“福州蓝”这张金质名片。四要着力补短板、惠民生,全力推进水系综合治理、地铁建设、脱贫攻坚、城区交通治堵等项目,加强金融风险防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五要着力重实干、创实绩,坚持以排头兵标准来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加大力度关爱基层干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成长条件。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