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傲娇与偏见》超前看 迪丽热巴张云龙“怼”出爱情

2017-04-11 10:49: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昨日,被称为“中二爆笑喜剧”的《傲娇与偏见》在福州仓山万达影城超前看片,部分影院经理及媒体人士提前观看了该片。新生代小花旦迪丽热巴和人气小生张云龙的搭档能有多魔性?爱情还能怼出来?看片场的阵阵爆笑或可给出部分答案。

  作为一部爱情电影,《傲娇与偏见》走的是欢喜冤家的路子。落魄的朱侯(张云龙饰)在机缘巧合下被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捡”回家后,与唐楠楠开启了一段相爱相杀的同居历程,唐楠楠也在朱侯日复一日地“骚扰”中练就了一颗强大的内心,一向以甜美形象亮相的迪丽热巴突破形象演绎了一回女汉子。

  电影中,唐楠楠脑洞大开的“小鲜肉N种吃法”、贱萌朱侯与唐楠楠同居大战、萧见君被朱侯陷害,在唐楠楠面前出糗等桥段颇具喜感。而为了让影片增加更多“笑果”,导演李海蜀、黄彦威还别出心裁地在电影中加入动作和奇幻元素。电影结束后,有院线经理表示,《傲娇与偏见》可以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笑点密集”,电影中的对白句句有梗,情节爆笑搞怪,脑洞大到突破天际,足以让观众从头笑到尾。该片由阿里影业、嘉行传媒、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将于4月21日正式亮相大银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