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4届中国大学生动漫游戏设计大赛福建省级赛启动

2017-04-05 15:59: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邱陵)5日,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4届中国大学生动漫游戏设计大赛“星雨杯”福建省级赛在福建农林大学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将向全省在校大学本科生开放,竞赛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动漫游戏组、微电影组、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计算机音乐创作类普通组、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专业组等九个类别。省赛一等奖、二等奖作品推荐参加全国决赛。参赛大学生可于4月5日至5月15日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报名官网(http://2017.jsjds.org)报名并提交作品。

  据福建省动漫游戏产业协会秘书长鲍永芳介绍,近年来,我省动漫游戏产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2016年,福建动漫游戏总产值达到260多亿元,这和全省高校对人才的培养是分不开的。“高校与企业的合作紧密,熟悉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有针对性的培养,为我省动漫游戏产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他表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可以培养造就更多的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