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银行推新型理财产品 中途可退出收益率还不低

2017-04-05 08:51: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记者昨日获悉,为了吸引资金,在榕各家银行除了提高理财产品收益率外,还推出了新型理财产品,收益与持有时间挂钩,投资者购买后可以中途退出。

  除了天天理财外,过去理财产品均有固定期限,到期才能取回本金,现在银行推出了可以随时赎回的理财产品,卖出时按持有天数对应的收益率计算收益。

  浦发银行在榕网点推出了此类新型理财,收益率分为6档,持有时间越长,收益率越高,持有1天至7天(不含)为3.6%,7天至14天(不含)为3.8%,15天至21天(不含)为4%,21天至31天(不含)为4.1%。

  在榕兴业、民生和浙江稠州银行也已上线此类理财产品,各家设计原理一样,产品购买后中途可退出,持有时间越短,收益率越低。民生银行将收益率分为8档,兴业银行分为6档,浙江稠州银行分为3档。

  不过相比固定期限理财产品,可中途退出的理财收益率要低一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