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硬汉”邵兵跨界当导演 《一起长大》明晚播出

2017-04-01 10:13: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硬汉”邵兵跨界当导演 《一起长大》明晚播出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勤)邵兵首次担任导演的电视剧作品《一起长大》将于4月2日和全国观众见面,该剧由邵兵、王子文、张培等主演,探讨生活与成长这个永恒的话题。一位硬汉演员转型当导演后,为何会拍如此温情的家庭剧?日前,邵兵接受了记者采访。

  当导演想法由来已久

  对于跨界当导演,邵兵坦言,自己的这个想法由来已久,“我一直特别想去导戏,因为这样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对生活的理解展现出来。演戏毕竟还是有点被动,所以导戏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一起长大》是邵兵的导演处女作,他更看重讲好故事,通过作品展现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和态度。邵兵坦言:“《一起长大》就像是我的孩子,希望观众能真正体会到剧中的情感。”

  自己实际生活的总结

  即将在江苏卫视播出的《一起长大》,讲述了万天野(邵兵饰)与前妻丁曼(张培饰)、红颜知己孟小夏(王子文饰)之间的情感纠葛。万天野因一次车祸意外成为毛毛的监护人,在和毛毛相处的过程中,他学会了反思,懂得了责任,成长为一个真正成熟的男人。

  首次跨界当导演,邵兵为何会拍摄一部家庭剧?对于这个问题,邵兵表示,导演处女作采用这样的故事,完全是自己的一种感悟,“是我对自己实际生活的一种总结、一种认知,一点一滴,讲的都是真话。一个男人有孩子之后才会成为真正的男人,他才会知道自己身上的担子有多重”。

  太太主演兼任制片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起长大》中饰演万天野前妻的演员,正是邵兵现实生活中的妻子张培,她还担任该剧的制片人。

  剧中,张培饰演的丁曼端庄大气,但因为一时冲动,她与万天野仓促离婚。等平息了愤怒之后,丁曼又开始“求复合”,对万天野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希望《一起长大》能让婚姻中的男女双方共同反省,当

  问题来临时,最关键的不是责怪对方,而是要反思自己。反思自己之后,一切问题都会变得简单。”邵兵说。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