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功夫巨星赵文卓来榕:时隔七年再来 福州很漂亮

2017-03-29 09:32: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功夫巨星赵文卓来榕:时隔七年再来 福州很漂亮

  功夫巨星赵文卓来到福州。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昨日,中国健身气功形象大使、影视演员、武术家赵文卓来到福州,参加“八城千人健身气功大型展示活动——福州站”。

  “这次来福州,发现福州变化很大,整个城市很漂亮,不仅有高楼大厦,而且绿化好、空气好。”赵文卓说,这是他第二次来福州,上一次是7年前来福州取景拍摄电影《英雄郑成功》。赵文卓表示,上次忙于拍电影,没有很好地逛一逛福州,这次来福州他打算到室外跑步。

  赵文卓告诉记者,现在他每天都会运动至少两个小时,并选择跑步和太极拳等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我周围的朋友里面既有没时间健身的,也有因为对自身形体要求严格而健身过量的。我主张适时、适量、适度健身,我的健身过程包括在健身房里的力量、速度训练,同时辅以像健身气功这样动静结合、三调合一的养生练习,比如今天早晨在酒店房间练习了24式太极拳,平时坐飞机会练习简单气功动作。”

  赵文卓还希望以身作则,让健身气功更多地走进年轻人的生活中,倡导他们了解并传承中国优秀的传统养生文化。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