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三环螺洲至湾边北侧主线封闭施工 车辆改行辅路

2017-03-28 07:41: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 ) 继24日本报刊发“福州市进出城关键节点工程——南三环湾边至帝封江段启动改造,计划5月底完工”的消息后,昨日市建委发布最新消息:该段主线北半幅道路今起封闭施工,至5月31日车辆全部改由辅路通行。交警提醒,车辆尽量绕行,避免拥堵。

  南三环螺洲至湾边

  北侧主线封闭施工

  南三环湾边至帝封江段提升改造工程于22日启动,主要改造三环主线,全长5.5公里。为了提升路面质量,此次采用高聚合物注浆技术、水泥稳定再生工艺、沥青泡沫再生工艺三项新技术。改造完成后,南三环将告别“波浪路”,提高行车舒适性。

  “改造主线采取先半封闭,再转向全封闭施工的方案,届时双向车辆均要从两侧辅路通行。”城建部门相关负责人说,根据施工安排,先封闭北侧主线(螺洲往湾边方向),再封闭南侧主线(湾边往螺洲方向)。北侧主线于今天凌晨开始封闭施工,车辆全部改行辅路。

  昨日记者在南三环螺洲段看到,施工单位已在帝封江桥新增一个临时北侧出口。“以后,南侧主线湾边往螺洲方向的一个进口也会改成出口,并在快上螺洲大桥的位置增设一个进口,车辆通过湾边出口的辅道施工路段出去,再到帝封江桥重新增设临时的进口,回到主线上。”施工方表示,南侧目前还有个污水顶管正在施工,等污水顶管项目结束、辅路通畅后,才能封闭南侧主线,届时主线就变成全封闭施工,所有车辆均要从辅路通行,并经四个增设临时进出口的车道过渡行驶。

  途经施工路段

  车辆改由辅路通行

  记者还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今起至5月31日,将封闭三环螺洲往湾边方向主线。三环主路由螺洲往湾边方向行驶的车辆,应从帝封江桥头临时开口处出三环主线经辅路,在辅路行驶约5公里后,再由辅路阳岐桥头开口返回三环主线。湾边往螺洲方向的车道,保持正常通行。

  今后将根据施工进展情况,对湾边往螺洲方向的主线适时进行封闭施工,具体交通管制时间另行告知。

  “由于辅路通行速度较慢,希望过往车辆尽量绕行,避免拥堵。”交警部门提醒,经过该路段的驾驶员应严格遵守施工路段交通标志、标识的提示,谨慎驾驶,并注意收听实时路况信息广播,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