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榕外国人参访医院盛赞设备先进 福州中加国际学校9月开学

2017-03-25 17:15: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在榕外国人参访医院盛赞设备先进 福州中加国际学校9月开学

在榕外国人参访中加国际学校。

  除了就医,子女就学也是在榕外国人普遍关心的问题。当天,主办方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也安排他们参访位于五四北的中加国际学校。据校方负责人介绍,该校占地200亩,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目前已经进入景观建设和内部装修阶段,计划在今年6月份竣工验收,9月1日可正式开学。学校采取双语教育,面向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进行招生,教师团队具有国际教育背景。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MARUPOV SHAVKAT很喜欢中国文化,他给自己取名“大龙”,目前正在福州努力学习中文,希望未来能进入乌兹别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工作。他说,福州是一座开放的城市,也在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人到这里工作、生活,国际化教育资源能为外国人子女提供良好的就学环境,让他们更有信心“扎根在此”。

  “福州当前面临着‘五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需要中外各界人士共同努力,打造更加开放包容的国际化都市。”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增进友好情谊,加深相互理解,让在榕外国人更加喜欢福州,宣传福州,从而凝聚国际化人才,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激发他们为福州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