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2017-03-25 08:11: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4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了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尤猛军指出,此次研讨班主题鲜明、内容重要、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题研讨为新起点,从抓贯彻《准则》《条例》入手,严格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力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维护核心,坚决向核心看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实事求是,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做到革故鼎新、守正出新。要严格自律,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抵制各种违规行为,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贯彻《准则》《条例》的任务抓紧抓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结业式,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