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内通外联畅通新城“血脉” 两港线桥梁工程月底完工

包括改造2座大桥、2座中桥,新建6座人行天桥

2017-03-24 09:11: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通讯员 余学荣 林婷)两港线作为滨海新城的主干道之一,在滨海新城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记者昨日获悉,两港线桥梁工程建设总投资7730万元,将于月底基本完工,其中包括改造2座大桥和2座中桥,新建6座人行钢结构天桥。

  昨日下午,在滨海新城两港线大东湖边,工人正在一座桥梁上施工,有的在安装桥梁两侧栏杆,有的在人行道上铺砖。据福州公路局长乐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桥名为东山大桥,连接两港线和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是滨海新城的一座重要桥梁,目前正处于扫尾阶段,计划月底完成拓宽改造。

  位于松下镇的首祉大桥和垅下中桥也正在进行拓宽改造,同时也将于月底完工;位于017乡道和201省道交叉口的南山中桥已拆除重建,已经完工。

  此外,滨海新城两港线翔孚物流园区门口人行天桥、两港线数字云计算中心附近人行天桥、古槐仙桥村与东岱村交叉口人行天桥、松下首祉人行天桥和榕岭人行天桥等均已完成主体结构架设,正处于栏杆刷漆的扫尾阶段,预计月底完工。另外,两港线仙桥人行天桥已完成定位安装,正在进行天桥栏杆、梯道等附属设施建设,有望月底基本建成。这6座人行天桥位于居民、学生、工人等群体密集区域,将方便行人通行。

内通外联畅通新城“血脉” 两港线桥梁工程月底完工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