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计生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3-24 07:26: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3日,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市领导林晓英、李春、郑勇,市级老同志练知轩、陈大强、陈瑞麒、高翔、汤森金出席会议。省计生协会会长黄贤模,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省卫计委副主任阮诗玮到会指导。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委托,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市计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7年,市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在省计生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履职,创新举措,各项工作成绩显著、有目共睹。希望新一届计生协会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加大计生政策宣传引导力度,创新协会工作方式,在拓展服务领域、强化精准扶贫上多下功夫,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更多地引入社会力量,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人口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贡献。

  黄贤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福州市计生协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协会在福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好省会城市示范带动作用,推动计生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我省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

  市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陈瑞麒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市计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