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两港线桥梁工程月底基本完成 改造4座桥梁新建6座人行天桥

2017-03-24 07:23: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两港线桥梁工程月底基本完成 改造4座桥梁新建6座人行天桥

  东山大桥正在安装栏杆。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余学荣 林婷 文/摄)昨日记者获悉,滨海新城两港线桥梁工程月底基本完工。

  据了解,该工程包括改造2座大桥和2座中桥、新建6座人行钢结构天桥。

  昨日,两港线大东湖边,工人在东山大桥上忙碌施工,有的安装桥梁栏杆,有的在人行道上铺砖。福州市公路局长乐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东山大桥连接两港线和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计划月底完成改造。

  除东山大桥外,位于长乐松下的首祉大桥、隆下中桥拓宽改造也计划月底完工,南山中桥拆除重建已经完工。

  位于仙桥小学附近的仙桥人行天桥已完成定位安装,正在建设栏杆、梯道等附属设施,有望月底基本建成。

  此外,翔福物流园门口人行天桥、数字云计算中心附近人行天桥、仙桥村东岱村口人行天桥、松下首祉人行天桥、榕岭人行天桥等,均预计月底完工。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