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奖励政策效果显现 6家零售商去年多卖近10亿闽货

2017-03-22 11:49: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在我省多卖闽货可获奖励政策的刺激下,去年我省零售商积极增加闽货销售。昨天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6家零售企业去年销售闽货近50亿元,同比多卖近10亿元,其中有的零售商一年多卖3亿多元的闽货。

  据悉,去年销售闽货较多的零售企业主要有:福建冠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六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米兰春天量贩有限公司、福建陆加叁商贸有限公司、福州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这6家零售企业销售闽货总额达到了49.33亿元,同比增加9.6亿元。其中,永辉超市的销售额达32.78亿元左右,同比增加超过3亿元;福建省米兰春天量贩有限公司和福建冠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销售额分别达5.7亿元和4.5亿元,同比分别增加2亿元和1.5亿元。

  记者了解到,为了鼓励和引导我省大型连锁经营企业、大型超市、百货商店等增加采购、销售本省产品,扩大闽货品牌产品进入省外和国际市场的分销渠道,提升福建产品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我省前两年出台相关奖励政策,按照符合条件企业当年直接向本省生产企业采购的同比新增的闽货销售额的5‰比例,对我省大型零售企业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