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顾客购物怪异男子试图拽离 花店员工及时制止

2017-03-22 11:27: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刘珺)女子正在乌山路的大洋晶典商场花店购物,却突然出现一名陌生男子试图将她拽离花店。网友“yumiko 羊1636986132”20日晚在微博反映了此事,据其介绍,事发后,商场保安迟迟没有到场,这引发她对商场管理的质疑。

  昨日,大洋晶典商场回应称,事发时正值商场工作人员交接班,在突发事件的处理上,确实存在一定的滞后性,已向当事女顾客表示歉意,双方在进一步沟通中。事发后,大洋晶典商场加强了巡查,昨日当这名男子再次出现时,被商场人员逮个正着,并移交派出所处理。

  女顾客花店购物怪异男子欲拽离

  网友“yumiko羊1636986132”介绍,当天傍晚在商场里,遇到一名举止怪异的男子。这名男子假装认识她,试图将她从商场花店里带走,好在被花店人员及时制止。事发后,花店人员两次帮忙联系商场保安,可一个小时过去,商场竟没有派保安过来询问这件事。

  据了解,网友是在商场二楼的一家花店遭遇了惊心一幕。花店工作人员薛先生昨日介绍,当事网友是常来花店的一名女顾客。当天17时左右,女顾客来到店里。事发时,他正和这名女顾客交谈。一名背着包戴眼镜的年轻男子走进花店,一边伸手试图拽顾客手臂带人离开,一边嘴里还说着“怎么待了这么久,还不赶快走”,言语中,像是熟悉的朋友。

  薛先生说,陌生男子的行为,让女顾客有些惊恐,嘴里喊着“我根本不认识你”。这种情况下,他将双方分开,让女顾客和店员待在一起,并劝陌生男子离开。陌生男子先是不想离开,后来他说要喊楼管,对方才离开。

  事发后,薛先生得知,在女顾客进店后,陌生男子其实一直在附近晃悠。商场其他营业员告知,这名男子已多日出现在商场,并且举止怪异。

  再现商场被逮住男子称有精神疾病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商场的管理人员,对方否认“一个小时没有到场”,但表示,事发时正值商场工作人员交接班,因而商场保安在处理突发事件时,在时间上确实出现了一定的滞后性。在接到顾客投诉后,商场向顾客表示了歉意,目前还在进一步沟通中。

  关于顾客质疑商场没有及时对举止怪异的男子采取管理措施一事,商场管理人员表示,据了解,这名男子在花店试图拽走顾客之前,虽然在商场逗留,有时也会长时间盯着商场内的某一人员看,但总体而言衣着正常,和其他人也没有肢体接触,商场作为公共场所,不能因此就对这名男子采取相关措施。

  这名商场管理人员说,在女顾客遭遇惊心一幕后,商场加强了巡查。昨日下午,当这名男子再次出现时,商场保安将其逮个正着,并移交安泰派出所处理。

  记者昨日了解到,男子在派出所内自称有精神类疾病。昨日19时,记者从当事女顾客处了解到,男子家属已前往派出所领回男子,为避免男子和他的家人感受到太多社会压力,她不再追究男子的行为。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