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楼顶违建拆了又建 洪山镇城管中队再次执法拆除

2017-03-22 11:0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楼顶违建拆了又建 洪山镇城管中队再次执法拆除

  工人正在拆除楼顶违建。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通讯员 蔡乐明 文/摄)鼓楼区乌山荣域小区一业主楼顶违建去年底才被拆除,前两天又开始搭建,昨日被洪山镇城管中队拆除。

  昨日上午,城管部门接到群众反映,有人在乌山荣域A2号楼楼顶施工,吵得楼下住户无法正常生活。洪山镇城管中队立即派人前往制止。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楼顶空旷处已被人搭起铁架。执法人员介绍,铁架是这一两天才安装的,装修工人称后期将作为阳光房。经查,违建面积约120平方米。

  “该业主去年就在乌山荣域A2号楼楼顶违法建设阳光房,作为会所一部分,对外经营。去年底,我们才将违建强制拆除,没想到才过了几个月又开始搭建。”执法人员告诉记者。

  昨日下午5时30分,记者获悉,违建已被拆除。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